除了美景,Vevey另一件讓我們回味無窮的回憶就是Le Magot餐廳。由於行程緊湊,我們在瑞士幾乎都錯過可以上館子的時間,只有在Vevey時有整個傍晚時分可好好享用晚餐,身為預算有限的窮學生,我們告訴YH老闆娘我們想嚐嚐當地菜,但希望預算可控制在一個人15瑞士法郎內(400新台幣),熱情的老闆娘於是推薦這家他常去的家庭小館。 

因為
Vevey市區相當迷你,照著YH老闆娘畫的地圖,輕輕鬆鬆就找到Le Magot。不幸的是,這是一家當地小館,菜單完全是看不懂的法文(應該是吧!還是德文?反正我都看不懂),幸好YH老闆娘依照我們的預算推薦點馬鈴薯餅,還寫在紙上,才讓Ross有辦法依據老闆娘的字對照菜單點菜,馬鈴薯餅是菜單上最便宜的一道恰恰好15瑞士法郎

至於我,反正看不懂菜單,又瞄到隔壁桌老婆婆吃的看起來很美味,就跟服務生說要一份跟隔壁那桌一樣的,幸運的是,老婆婆吃的正好是今日特餐,居然也是15瑞士法郎

馬鈴薯餅

Ross的馬鈴薯餅賣相並不怎麼佳,但一端上來便有濃郁的馬鈴薯清香,雖跟美國版的Hash Browns長得有點像,嚐起來卻更加清爽,切細的馬鈴薯吃起來是蓬鬆卻不軟爛,恰到好處的調味配上荷包蛋,真是絕配,據YH老闆娘說法這個可是瑞士國菜,難怪平凡中見真章。

當日特餐- 串烤海鮮

我點的特餐其實就是串烤海鮮佐炸薯條,海鮮串包括了魚,花枝,和大蝦,每一口咬下去都是彈牙的口感,顯現食材的鮮度,可惜只有一串,三兩下就被祭入我的五臟廟。要特別說一下的是搭配的薯條,可說是我吃過最最最好吃的炸薯條了,這裡的薯條削的比一般市面上的薯條細,但卻完全沒有"咬油",常吃薯條的人應該有經驗是有些炸薯條,尤其是切得比較細的薯條,被炸功不好的店家炸過後,一咬下去炸油就在口中溢開,非常噁心。但是這裡的薯條纖細卻完全不油,相當順口,讓人一支接一支,完全停不下來。

特餐沙拉

我點的特餐還有附一份沙拉,只有生菜淋上橄欖油,簡單卻很好吃。

當我們用餐接近尾聲,店內的客人也開始多起來,看得出來都是店內常客,跟店員們都閒話家常許久,很謝謝YH老闆娘推薦我們來這兒用餐,雖然菜單看不懂語言也不通,卻給了我們很滿意的用餐體驗。吃完後,從餐廳閒晃到日內瓦湖畔散步,我們度過了難得浪漫的一個傍晚。

La magot
rue du Conseil 7
1800 Vevey
TEL 021 921 78 22 
Open 11:00 - 14:00, 18:00 - 24:0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dminnie 的頭像
    adminnie

    adminnie的部落格

    adm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