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廈門街有個二手家具的集散地,許久前曾經逛過但是就再也沒去過,直到這次搬家才想起來。 


因為是租房子的關係,Ross和我不想花錢在買新家具上(說實在地也沒錢可砸),加上結婚時本來就有訂做一些家具,所以只打算再買幾個櫃子,於是便想到廈門街。廈門街的二手家具店都集中在一個區塊裡,算是個破落的區域,每個商店看起來都破破舊舊的,很快就可以逛完,貨品則品質不一,有時會看到很棒的東西,但絕大部分是又普通又退流行的家具款式,所以不要對這裡期望很高,比較適合學生租屋時買家具。此處的家具行都有配送,大約加個500~600元,通常當天就會送到你家,如果真的看到品質不錯的價格又合理,就別猶豫直接買下去,不然下次再來可能就沒了。

為了省錢,我們鍥而不捨的去了四次,去好幾次的原因是,這裡的貨物流動很快,每星期來看可能就會有些新購入的二手家具,但是要睜大眼睛仔細瞧,我其中的兩個櫃子就是我在一堆破家具後看到一角,請店家翻出來給我的這兩個都是IKEA的櫃子,非常難得可以在廈門街看到IKEA商品,而且幾乎沒有什麼使用痕跡,買完後我們還很無聊的跑到IKEA去看價格,當場覺得賺到很多,呵!

有門的書櫃 原價8,900 廈門街二手價2,500

書櫃 原價4,500 廈門街二手價1,500
 
另外這個電視櫃,則是在我們買完IKEA櫃子後,隔壁店的老闆問我們是不是在找淡色的電視櫃,主動跑來推薦我們他有個電視櫃要買,看看還很新,又是我們在找的白橡木,就很阿沙力付錢,當天晚上送達後在整理時,我發現櫃子裡面標籤沒撕,原來這個櫃子還沒被使用超過半年呢! 

原價7,900 廈門街二手價3,800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dm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