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國人的浴室開關也很怪。

剛開始看房子時,每當要看浴室時,我總是在牆上按半天找開關,然後才發現浴室開關跟舊式的台灣電燈很像,是用拉的,而且有時候拉繩都掛在很不起眼的地方,你根本不會覺得那個是開關。我們的Flat的浴室也是,剛搬進來時,當所有其他房間的電燈開關都是很現代化的長在牆上時,浴室電燈開關的不同操作方式常常讓我錯亂。



我一直以為只有住家浴室或廁所的開關是這樣的設計,因為一般公共場所的廁所是全天候有開燈。但有一次我去醫院眼科部,眼科部的廁所是獨立的一間,使用者需要自己開燈,當我進去,一樣在牆上按半天都找不到開關,只好摸黑上廁所,第二次再去時,才發現原來那間廁所的電燈開關也是用拉的,而且位置超隱密。英國人應該從小就習慣了,所以這種浴室或廁所的開關,大概只有對我這種阿兜仔才會造成困擾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dminnie 的頭像
    adminnie

    adminnie的部落格

    adm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