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適逢英國Summer Sale開跑,真想每天去Westquay(鎮上唯一的一家Shopping Mall)報到,但現在沒有收入,收斂收斂點,把當初到Barcelona的Mango購物之旅拿來回憶,聊以慰藉一番。

許久以前,去過西班牙的同事曾經告訴我,去西班牙一定要買的東西有兩樣-Camper和Mango,她說大概是台灣的半價。我對Camper不是很熱衷,但對Mango卻一直情有獨鍾,跟其他歐洲或美國品牌相比,Mango的服裝設計很適合骨架小的台灣女生,加上Mango頻繁的新裝上市,相信很多女孩子都跟我一樣,對Mango有極高的品牌忠誠度。

然而,在西班牙加入歐盟後,Mango對使用歐元的國家實施統一定價,在西班牙當地的Mango價格就跟在英國不相上下,我們9月去又不是折扣季節,一點便宜都沒沾到。不過,在我尋尋覓覓各本旅遊書後,總算找到在巴塞隆納有Mango Outlet,立刻前往勘查。

Mango Outlet並不在主要觀光景點附近,坐地鐵到達時,比較像是來到巴塞隆納的一般市區,並沒有許多觀光客出沒,所以幾乎一出站就迷失方向(因為沒有觀光客讓我們跟),只好沿路問人,才找到落居巷子裡的Mango Outlet,Outlet的入口極不明顯,但進入後會發現整間Outlet非常寬敞,舉凡首飾配件、冬衣夏裝、甚至提包皮鞋都有賣,尺寸也還算齊全,而且雖然賣的是過季商品,卻多以上一季的居多,所以你不會買到太過氣的商品。

我就在裡面高興的遊玩跟試穿了一個多小時,要不是看到Ross很無聊的坐在椅子上發呆,我大概還會再繼續逛下去。這就是血拼成果,7件Mango只花了135歐元,還包括一件大衣!



地址 C.de Girona 37
交通 由地鐵2號線TETUAN站走約5分鐘,最好一出站就問路人方向
時間 10:15-21:00 週日及節慶公休
若要刷卡,記得要帶護照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dminnie 的頭像
    adminnie

    adminnie的部落格

    adm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