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唸書的決定拖了好幾年,除了不想離開家, 最主要的原因是我無法想像要跟咚咚分開這麼久,來這ㄦ的日子,每天都很牽掛著咚咚,念著他有沒有乖乖的吃,好好的長大,距離要歸家的日子越來越近,我雀躍地倒數著還有多少天就可以見到小咚咚.我無法理解為什麼會有人養了狗卻遺棄他們, 當他們如此無私的回應著人類的種種對待

如果你打算養狗,請花點時間連到以下網址看完這整篇文章,
如果你已經養狗,請不要因為生活的改變讓愛你的寵物遭受這樣的背叛..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你真的想養狗嗎??你有心理準備要陪他一輩子嗎??
原文(英文)刊登在The Tiergarten Sanctuary Trust。

中文版 (LYS 與小J 翻譯) : 3/19/2001

當我還是幼犬,我的滑稽動作帶給你歡笑。你稱我為你的小孩,儘管我咬
爛了一堆鞋子與靠枕,仍然成為你的暱友。每當我使壞,你對我搖搖手指
說著「How could you?」但你總是寬恕我,將我翻過來按摩我的肚子。
我的破壞行為因為你工作忙碌而持續過久,但最後我倆一起克服了。我記
得那些躺在床上用鼻子輕觸著你,聽你傾述著信任與秘密夢境的日子,我
相信生命再也無法那麼完美了。我們去長時間散步、在公園奔跑、開車兜
風、停下來吃冰淇淋(你說冰淇淋對狗不好,所以我一向只分到甜筒)。
我在太陽下打個長盹,等待你在白日將盡時回家。

你花在工作與事業上的時間越來越長,花了許多時間找尋人類伴侶。我耐
心等著你,在心碎與失望時安慰你,從不怪罪你錯誤的決定,在你回家或
戀愛時歡欣的跳躍著。

她,現在是你的太太,不是愛狗人,可是我仍歡迎她的加入,試著表達我
的愛慕與服從。因為你很快樂所以我也很快樂。

接著人類的嬰兒降臨,我分享了你的興奮。嬰兒的粉紅與氣味讓我著迷,
我也想保護他。你與她擔心我會傷害小孩,因此我大部份的時間被放逐到
其他房間,或關進籠子。喔!我好想去愛他們,可是我變成了愛的囚犯。
未完...

觀看全文 http://h2friends.com/~board/bin1/57036.htm
中文翻譯的版權屬於黃歡與狗狗的會客室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dminnie 的頭像
    adminnie

    adminnie的部落格

    adm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